Filler

风情/跨时空对线

一句话:刚飞升不久的情妹穿越了



平行时空鬼王情



[神官线BE!鬼王线HE!]



…………………………………………………………


慕情睁眼便看到了花哨的房顶,确认了这不是玄真殿,倒有点儿像南阳殿的装修风格……


“你醒了?”


慕情看着迎面走来的自己,破天荒的发了飞升以来的头一次呆


“这个我怎么有点儿傻傻的?”“慕情”嫌弃的挥了挥手


慕情缓过神,“我穿越了?”


“嗯,目前看好像是这个样子”“慕情”回答


“你这是……”


“很奇怪吗?如你所见,我现在成了鬼王,我猜你是神官?”“慕情”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


“嗯”慕情看着眼前的自己,着实觉得一言难尽


无他,做了鬼王的他显然非常大胆,显眼的红色倒显得他异常的白,腰间挂了块奇丑无比的玉佩,领口也松松垮垮的,最重要的是……


“慕情!你怎么又不穿鞋?”


这声音,竟然是风信


风信大步走了进来,手里拎着一双鞋


“慕情”笑眯眯的看向他“你不在,我为什么要穿鞋?”


“我不就出去了一会儿,还是给你买桂花糕,你现在怎么越来越小家子气?”


听到“小家子气”,慕情条件反射般拔剑


却见“慕情”沉默不语,甚至拿起了一块桂花糕,而风信俯身为他穿鞋


“架子越来越大,太子殿下都没让我穿过鞋”风信笑骂他


“哼,你跟太子殿下什么关系?”“慕情”问道


“那我跟你什么关系?”风信抬头


“哼”


“那我怎么回去?”慕情开口


“这谁知道,要不你让另一个世界的我来接你?”风信接话


“我还以为你看不到我”慕情开口嘲讽


“呦,这话说的,有你当年那味儿了”风信戳戳“慕情”


“慕情”翻了个白眼“你少阴阳怪气”


慕情一脸震惊,且不提他成了鬼王风信没灭了他还能和他和平共处,光“阴阳怪气”四个字从他嘴里吐出来,还是形容风信就足够他疑惑好几天



“走一步,看一步吧”“慕情”说“你先住在这个房间,这个房间本来是风信的,凑合一下吧”


慕情点点头


“那我睡哪里?”风信一本正经的问


“你打地铺”“慕情”冷冷道


“好的,今晚和你一起睡”









“还不睡?”风信揽过慕情的腰,用下巴蹭了蹭他的颈窝


“我看看怎么把那个我送回去”慕情回答


“我看他一点也不着急回去,恐怕还没和另一个我在一起……”风信推测


“嗯,看得出来”


“打赌吗?那个你肯定没看出来我们俩的关系。”风信笑笑


“那你输了,他已经看出来了”慕情抬眼看他


风信看着他那得意的表情,心里无奈,总觉得在一起之后的小子越来越放开了


“那个时候的你不应该修无情道……”


“我修的是无情道,但我又不是傻子……你都那么明显了”


风信仔细一想,反应过来


“你赌什么?”慕情笑着看他


风信看他那抑制不住的欣喜,无奈道“你定吧”


“那多没意思……我不客气了啊”


风信想翻个白眼


“明天你做饭?不行,我怕厨房炸了。要不明天你去找谢怜?不行,你这么傻万一迷路了怎么办?那你明天去帮我处理……算了,嗯……”


风信看着他一脸纠结,心道原来自己在慕情眼里这么没用吗?


“要不我帮你放松一下?”风信盯他


“放松?”慕情眯眯眼“你打的什么算盘呀?”


风信不说话了,只勾他的腰带


“嘶”慕情按住腰带“干什么?”


“帮你”风信一笑“我可太没用了,只能帮慕情大人……”


慕情也笑,他扯起风信,平视他的眼睛


“你自己精虫上脑反怪起我来了?”慕情微微松松衣领


风信不语,只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慕情按住他的头,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日上三竿了才起,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慕情看“慕情”打了个哈欠,问


“你猜呢?”


“我是真没想到,做了鬼王你会荒唐成这个样子”慕情盯着他那明显的红痕“不成体统”


“慕情”揽过慕情“更荒唐的你还没见过呢,你在那边难道没有……”


慕情脸色瞬间红了一片“你说什么呢?我修的是无情道,难道你修的不是……”


如果这么假设,那“慕情”的荒唐行径也解释的通了,他只是误入歧……


“我修的是无情道啊……但,我现在是鬼王啊,修道自是没有这般快活……”“慕情”挑眉


慕情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难道我真的……是这样的吗?”


“行了,你还想不想回去了?”


“废话”


“那跟我来吧”“慕情”起身“最近铜炉刚冲出来一只小鬼,行事张扬,抢了我不少宝贝,还吞了我部分地盘,本来打算拿这东西去对付他,先给你用吧”


“新出了一只绝境鬼王?”


“嗯,本事不小”


“那我先多谢你这个宝贝了”慕情点头“那我还能给你送回来吗?”


“你觉得呢?”“慕情”翻了个白眼


慕情也发觉自己问了个傻问题,“这玉佩你收着吧,算我跟你交换”


“慕情”刚打算嘲讽他,心想什么样的玉佩能比得上我那个宝贝?看到东西却愣了神











慕情起身,看到熟悉的屋子,长舒了一口气


“看来成功了”


“不知道风信现在在干什么”明知道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时空,他却还是留恋着那点他所触不多的……


慕情推开殿门,被突如其来的阳光晃了眼








人间正是七夕,他漫无目的的走着,风信与他唯一的联系刚刚被他切断,如今想在茫茫人海中寻到他,只能凭借缘分……缘分


慕情走到河边,向小贩买下了盏灯,他提笔写上几个字,正准备放,却看到了心里想的那个人


风信正立于河边,慕情刚要上前,却看到他身边的女子


“剑兰……我……我”


慕情看他那支支吾吾的样子,心下了然,一阵灵光飞出,河上绽放出一片烟花


“我都知道”剑兰掩唇一笑


风信挠挠头,心想上天助我啊,却看见一盏灯漂过,上面的字迹似乎无比熟悉,等他想再仔细看看,那灯却没了踪迹


慕情看着风信犯傻,心里好笑


“傻子”


两行清泪滑过


“愿君与我常厮守”,长厮守,竟是一字之差


慕情将那灯上的法力撤去,任它飘散











“唉,风信,你看看这个玉佩眼不眼熟”


“啊……好像是我在太苍山上经常带的那块,后来不是把他当掉了吗?你从哪里得来的?”


慕情一阵语塞







评论(3)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