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er

想看这样的花情

慕情掀开门帘走进大厅,直直看见贺玄坐在主位,朝他眯眯眼


慕情忍住翻白眼的冲动,点点头


还没等他转身,一个大胆的姑娘就贴上来了,他顿时被一股浓郁的香味包围,慕情突觉自己马上就要和风信一样恐女了


“情爷~”一个大胆的姑娘用甜腻的声音唤他


慕情好看的眸子一暗,转眼间漆黑的手枪抵在了那姑娘的肩膀


“姑娘自重”他淡淡道,说完转身欲走


“这是又触了他那跟弦?”贺玄偷偷和花城道,“我和师无渡还有没有可能啊?你行不行?”


“花城!还不快走!等我过去请你吗?”慕情转身看他


花城朝贺玄眨眨眼,不情不愿的跟慕情走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花城问


“呵,你不是最清楚吗?”慕情开口“我刚一回来,贺玄便下了请帖,好巧啊”


“嗯,是巧”花城眯眯眼


“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少给我惹事”慕情骂他“整天和贺玄厮混,他是什么好人?”


“哦,依我看,裴茗一类也算不得好人”花城不紧不慢的回答


“那能一样吗?”慕情反驳


“裴茗对师无渡没那个意思”


“我自然知道”


“那你插手……”


“我何时插手过他们的事?”慕情反问道


“哦?”


“我也拦不住师无渡啊……”慕情颇有些无奈



“谢怜说他在聚会,你……”慕情换了个话题


“你去找哥哥?”


“嗯,你要是要回家,我先送你”慕情回答


“不用麻烦了,我和你们一起”


“先说好,师无渡在,但你别想叫上贺玄,裴茗也在”


“嗯”


“你都不认识,会很无聊”


“无妨”花城不在意


“那走吧”













“哟,玄真终于来了”裴茗站起身“怎么还带了个小孩?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老风啊……”


“你可闭嘴吧!”慕情今日攒的白眼终于翻了出来


“好久不见……”风信倒像没看见花城,径直上前


“你接下来不会还要说很想我吧?”慕情调笑他“回去坐着吧”


慕情说完落座,倒留着风信和花城大眼瞪小眼


“三郎,怎么也叫你带来了?”谢怜笑着问他,似乎看戏看的挺高兴


“他自己要来,我便带他来了”慕情道


“嘶,在北营待久了,说话怎么这么不委婉了?”师无渡揽过他,笑着问


“北营确实磨人啊,当年你跟老风一分手就跑去了,追都没得追”裴茗感慨


慕情似乎有些不乐意了“这么多年的事了就不提了……”


风信看向他,心里终于明白回不去了,拍了下裴茗,示意他算了


“缘分已尽啊……”裴茗说完便不再说话


花城玩着手里的慕情的戒指,似乎打开了新大陆,看着慕情光影下的侧脸,他倒从来没想过探究慕情的过去,他从十岁跟着谢怜,慕情却和他更熟,毕竟谢怜并不会照顾人……风信?他和慕情竟然……


算了,他有的是时间,笃定了中年大叔肯定比不过自己,更何况慕情从来不会吃回头草


“花城,发什么呆?”慕情唤他“想什么呢”


花城攥住白皙的手腕


“在想你”


慕情甩开他的手,拍他的头


“没大没小”


“嗯,我的错,在想……慕哥”


慕情笑笑


“今天嘴这么甜,有求于我?”


心想“求你和我在一起行不行?”最终摇摇头


慕情给他夹了个鸡腿























…………………………………………………………



风信:老子TM才二十五?你才中年大叔!不对,你愣头青!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