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er

良缘

老裴教儿子追妻,被情妹冷嘲热讽的故事




开学前一秒极限短打






…………………………………………………………


“我儿子像我,这次怕是一时半刻回不来”慕情抬眼看向裴茗“你想娶他,怕是难了”说完,摇摇头,一脸惋惜


裴茗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事难办了,暗骂了一句自家儿子有自己的桃花,却没自己的本事


“玄真将军,我和那仙娥真的没有……”男孩有点着急


“这话你自己和风儿解释”慕情冷冷看他,男孩立马打了个哆嗦“学谁不好,非要学你那个风流的爹,你爸竟然没打断你的狗腿”


“玄真啊……”裴茗陪笑


“老裴,我劝你别出声”风信拍拍他,坐在慕情边上


“怎么?不是你儿子的事儿?怎么才回来?”慕情不太满意


“哎呦,我的祖宗,你和风儿那个不是我的心头肉,这不是有祈愿耽搁了吗?”风信赶紧赔不是


裴茗看他那个妻管严的样子,心道自从南阳玄真在一起,风信越来越怂了,那还有东南武神的样子,不像他……家水师兄……


“明光将军要是没有什么事儿就离开吧”慕情开口送客“风儿脾气从小就倔得很,这次恐怕一时半会回不来……”慕情还没说完,就看见自家亲亲儿子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慕情扶额


“愣着干什么,赶紧给我滚进来”


这个儿子怎么都好,就是太像风信


傻……


慕情看见被哄了两句就欢天喜地的儿子,想到


算了,他虽然信不过裴茗,但是师无渡还是值得相信的


更何况那是300万的彩礼……





评论(3)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